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九江三里花园小区排水不畅 开发商疏通排污管

浔阳晚报  2011-10-08 11:27

[摘要] 9月29日,市民罗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九江三里花园小区已疏通了排污管,困扰他家的地面渗水问题得到解决。

9月29日,市民罗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九江三里花园小区已疏通了排污管,困扰他家的地面渗水问题得到解决。

受三里花园小区排污管不规范排水影响,市民罗先生家地面常渗水,记者向三里花园小区开发商反映了罗先生的烦恼,开发公司工作人员黄某承诺尽快安排人员疏通管道。

9月29日,接到罗先生的来电后,记者从黄某那里了解到,开发商安排专业人员,从9月27日开始对三里花园小区的排污管进行疏通,到9月28日中午,管道恢复排水功能。据黄某透露,之后开发商还会考虑对排污管道进行相应改造。

相关新闻:

以房养老不靠谱 九江9月楼盘销售金额10(图)

国务院办公室:严禁向不符标准家庭供应保障房

九江八里湖新区廉租房项目交房 市民兴奋

购宅基地为名伪造社区收据行骗 被判1年6个月

输送天桥变身九江空中建筑引市民担心生命安全


标签: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