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无安全标志的电梯自动升九楼 物业方承诺修葺

浔阳晚报  2011-10-12 23:48

[摘要] 近日,九江市民陈女士向记者反映,在世豪名置小区一栋楼的电梯内,没有张贴有效的《安全检验合格》标志。更令人不解的是,电梯还在无人按动九楼按键的情况下,直接升上了九楼,陈女士觉得很奇怪。

近日,九江市民陈女士向记者反映,在世豪名置小区一栋楼的电梯内,没有张贴有效的《安全检验合格》标志。更令人不解的是,电梯还在无人按动九楼按键的情况下,直接升上了九楼,陈女士觉得很奇怪。

记者来到陈女士所说的楼栋,乘坐电梯亲身体验。走进电梯,记者观察到,电梯壁上有四个广告牌,一般电梯使用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使用管理单位名称、应急救援电话和维修保养单位名称及其急修、投诉电话均没有。

电梯地面没有铺设地毯或者进行有效地清扫,一些建材的石料残渣、烟头还零散地洒落在电梯内。电梯在8楼停下后,记者并未走出电梯也未按动其他楼层的按键。但是电梯正如陈女士所描述的那样,径自升上了9楼。倘若在深夜,一个人乘坐电梯遇到这样的情况,着实会毛骨悚然。

随后,记者找到负责该小区物业服务的信和物业,廖经理向记者解释道,世豪名置小区内的所有电梯都是上海三菱电梯,每年都会按规定进行年检。陈女士所反映的这栋楼电梯内没有安全合格标志这件事,物业早已知晓。“那个电梯的安全检验合格标志我们之前张贴了,可是9月份不知道被谁撕走了,我们将在日后再次张贴。”廖经理说。

对电梯无故停在9楼的问题,廖经理解释说,是因为电梯在运行之初就设定了在无人按键时,电梯会自动停在9楼。“因为这栋楼一共18层,没人时一般电梯自动停在9楼,也方便整栋楼的住户使用。”廖经理表示,等大部分业主完成了装修工作,小区的入住率提高之后,物业方一定会修葺并完善电梯及其他公共设施。

相关新闻:

九江规划展示馆沙盘安装中 雏形展示在市民前

装修时用电梯还须另外交维护费 业主很是不解

小区频繁遭窃 警方彻夜蹲守"锁匠小偷"被锁住

高空非人为坠物砸伤路人 "房主"依法承担责任

九江市区荒唐事 公共草坪出现埋葬宠物小墓地


标签: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