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江封缸酒厂片区旧城改造签约选房正式启动

九江新闻网  2013-09-10 10:05

[摘要] “先签约、先选房,坚持统一政策和标准,不让老百姓吃亏”。9月7日,浔阳区十大旧城改造项目之一的封缸酒厂片区签约选房工作正式启动。

“先签约、先选房,坚持统一政策和标准,不让老百姓吃亏”。9月7日,浔阳区十大旧城改造项目之一的封缸酒厂片区签约选房工作正式启动。

9月7日上午8时半,记者在封缸酒厂片区工作现场看到,这里早已人头攒动,100多名老百姓排起长队在登记名字拿选房号,住户文水琴告诉记者:“我和妻子从昨天下午2点半就开始在这里排队了,晚上一宿也守在这,我和妻子轮流回去睡觉,终于排在了第9号,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前面优先选房了。”拿到了选房号,文水琴和妻子赶紧去办签约手续去了,“住了20多年的破烂房子终于要拆迁了,”文水琴一家三口满心欢喜。

甘棠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文文介绍说:“封缸酒厂片区改造工程是浔阳区政府关注民生的一项民心工程,得到了浔阳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领导多次与居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对旧城改造及房屋征收工作的愿望和要求,并把居民群众的部分意见建议纳入到征迁安置政策当中。本次签约按照拿号签约顺序关系着选房次序,看到公告后,有30余户涉征居民从6日下午就开始在领取签约顺序号的现场门口排队等候。针对这一情况,甘棠街道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派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并提供座椅、供应开水,安排医务人员巡视守候。”

为保证此次签约工作顺利开展,在浔阳区领导的统一部署下,甘棠街道、区房产局、房产公司、评估公司等多个部门,密切协作,分为合同签订组、资金核算组、房屋钥匙收取组、选房号发房组、监督组与秩序维护组等十余个小组。这次集中签约时间为7天,从9月7日至13日。每天上午8点半开始,居民只要带好被征收人的身份证及房产证依次排队领取签约顺序号,然后到甘棠街道服务大厅与工作人员进行登记签约,签约后带协议到审核组进行核算、签订、认定以及合同的核算、盖章,在银行工作人员手中办理好开户手续后,携带验收单到选房区就可以进行选房。

封缸酒厂旧城改造片区涉及征迁的有直管公房、房改房、私房和嘉华商住楼的住户。自征迁工作全面启动以来,由于补偿安置方案兼顾各方利益、宣传发动引导到位、政策解释深入人心、测量核查数据汇总等基础工作扎实、前期筹划科学细致,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拥护。许多居民表示,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对被征收户来说很合理、也很实惠,没有理由不支持。

延伸阅读:

九江市建设规划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九江:昌九高速“四改八”

世纪金都9月20日"庆中秋 ·迎国庆"答谢晚会即将精彩盛放

信华天湖墅CEO之夜变身豪车展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诚盛御庭中秋晚会9月14晚全城共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