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九江房天下9月400来电3618通“人气王”奥林匹克花园夺冠

房天下  作者:龚苗  2013-10-10 21:3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房天下400电话,共计来电2412通。来电量最高的区是开发区和庐山区。本月来电量前三的楼盘是中体·奥林匹克花园(198通)、中辉·世纪城(156通)、中体·奥城国际(135通)。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房天下400电话,共计来电3618通。来电量的区是开发区和庐山区。本月来电量前三的楼盘是中体·奥林匹克花园(198通)、中辉·世纪城(156通)、中体·奥城国际(135通)。

1

一、九江9月份房天下400来电区域分析

通过9月九江来电量分析:9月来电前三分别为庐山区、开发区、浔阳区。九江市区城区楼盘关注度相对较高。其中来电量的为庐山区共1318通,占比9月来电38%;开发区来电量为1326通,占比9月来电量37%;浔阳区来电量为501通,占比9月来电14%。

二、九江房天下9月份楼盘400来电量10分析

来电量决定楼盘人气!而“人气楼盘排行榜”是根据九江上半年来电数量排名,直观地反映出网友对九江楼盘的关注度。“九江人气楼盘10”中,开发区的中体·奥林匹克花园成为受关注度的楼盘,可谓是“不败人气王”,其来电量为198通,接通率88%,目前限量特价房在售额外优惠12888元/套;其次是庐山区的中辉世纪城,来电量为156通,接通率90%,10月2日加推的二期房源16号楼;第三的宝座则是花落实至名归庐山区的中体.奥城国际来电量为135通,接通率56%(接通率有待提高),9号楼、37号楼认筹即享95折及国庆团购特价开盘优惠。

数据
房天下数据中心整理

三、九江房天下9月份楼盘400来电通话时间10分析

从通话时间来观察购房者购房意向。而“成交潜力楼盘排行榜”是按照通话时长进行排序,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反应网友对该楼盘的关注度。九江成交潜力楼盘的前三名是:中体·奥林匹克花园,柏林印象,中辉·世纪城。

数据
房天下数据中心整理

延伸阅读:

电商4.0奇袭大北京 购房狂欢节“无线电商”成焦点

教师节献礼——九江房天下

九江置业调查

九江8月楼市成交量探底回升 众多房企布阵迎金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