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江民宅遭山洪倒灌 当地政府将出资修建排水沟

九江新闻网  2013-10-16 10:19

[摘要] 本报报道了彭泽县芙蓉墩镇湖西村10多栋民宅遭遇山洪倒灌,给这些村民造成了一些损失的消息后,引起了当地政府的关注。记者近日获悉,当地政府已经着手在处理此事,并妥善安排资金铺设排水沟。

《湖西村10多栋民宅遭山洪倒灌》后续

当地政府将出资修建排水沟

九江新闻网讯(记者包四华)9月25日,本报报道了彭泽县芙蓉墩镇湖西村10多栋民宅遭遇山洪倒灌,给这些村民造成了一些损失的消息后,引起了当地政府的关注。记者近日获悉,当地政府已经着手在处理此事,并妥善安排资金铺设排水沟。

据悉,造成山洪倒灌的现象主要是因为在集贸新街开发过程中,施工方将原来的水塘填埋,而新的排水沟又没有及时铺设,山洪无处排放,倒灌进附近村民家中。

“目前,我们已经着手在铺设排水沟的事情,修建一条下水道。”近日,芙蓉墩镇伍镇长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造成这种现象,施工方有责任,但是一些村民也有一些责任。因为当初双方就该排水沟如何修建的问题进行了协商,村民当时也答应了,但是,后来又不同意这个方法,不过,现在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虽然镇政府在资金上有些困难,但是现在还是准备由政府来出资金修建排水沟,目前资金已经有了落实,排水沟的施工方案正在设计。

延伸阅读:

江西雨润未来农业产业化项目落户彭泽

做大九江打造门户城市 铁路建设要先行

瑞昌:投资8亿元图书大市场正式营业

江西九江:彭泽多措并举推进土地流转

私自安装地锁“圈地”九江城管将一律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