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湖庐山国际:百合花展,浪漫启幕

————首批81-131㎡公园多层洋房,火热预约中

房天下  作者:龚苗  2013-10-16 14:12

[摘要] 十一黄金周期间,不少九江市民都领略了一把3D魔幻艺术的魅力。而更为令人期待的一个活动也在九江掀起了热潮,那就是新湖·庐山国际10月全面开放的百合花展。金秋是赏百合花的最佳时间。探密3D魔幻艺术的同时,欣赏浪漫百合花,在这个十月,绝对是一个大惊喜。

十一黄金周期间,不少九江市民都领略了一把3D魔幻艺术的魅力。而更为令人期待的一个活动也在九江掀起了热潮,那就是新湖·庐山国际10月全面开放的百合花展。金秋是赏百合花的时间。探密3D魔幻艺术的同时,欣赏浪漫百合花,在这个十月,是一个大惊喜。

10万朵百合花,为爱见证

此次百合花展,汇集了布鲁内罗、多伦多、巴蒂斯特罗、布林迪西、白色凯旋、王子的诺言和耀眼等名贵品种的百合花,白色、粉色、黄色等五彩缤纷的百合花竞相开放,搭配波斯菊、硫华菊等各类景观花草,形成金秋时节风情万种的壮丽景观。而寓意“百年好合”的百合花海,也成为情侣和新人摄影、约会,印证爱情的另一个胜地。

据了解,早在今年9月中旬,新湖庐山国际就开始着手百合栽植,多个种植区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培育和养护下,仅仅过了一个月,百合种苗便渐渐冒出嫩芽,并陆续开花绽放。此次百合花展以“爱”为主题,圆形的百合花展区与周边建筑相呼应,与草木花卉相结合,色彩搭配协调,营造出了浓厚的浪漫气氛,使展区成为公园住区中名副其实的爱的殿堂,人们徜徉其间,更引无限遐想。

行走在新湖庐山国际近50亩的社区公园中,一股股淡雅芬芳的百合花香,随风飘来,吸引了很多游客不约而同来到社区公园的最核心景观区域,欣赏多达10万朵色彩鲜艳、芳香四溢的百合花海。如此种植规模在九江市还从未有过,一片片已经盛开或即将绽放的百合花,带给游人的不仅是诱人的花香,还有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新湖·庐山国际,耗2亿多元巨资打造九江住区目前耗资、占地、品质、功能最强的生活公园。近50亩占地规模的社区公园,精心规划了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四季花田、水杉步道、植物迷宫等15个迷人景点规划,演绎一家人全年龄段的悠闲健康生活。与之不谋而合的是,新湖·庐山国际首批面市的公园多层洋房,超高得房率的超值享受,4至5层(部分6层)的公园多层洋房,就形如公园一棵大树的高度,庇荫着这种浪漫优雅、缓缓的生活氛围。首批仅仅45套,错过就只有遗憾。

万人见证的国际3D魔幻艺术画展,十月持续进行中。活动期间,上门即送好礼,活动具体详情请亲临现场。

新湖·庐山国际(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5500元/平方米

动态:新湖·庐山国际售楼中心已于9月15日正式开放。81-131㎡公园多层洋房预约中,上门即送惊喜好礼。花博会展现已开始,可到售楼中心领取花博会活动票。新湖·庐山国际推出9周年特惠房源,购房享优惠赠送1000元非毛坯。另新湖9周年国际3D魔幻艺术展10月1日开展维期一个月左右,每日观展时间为8:30-17:30。多层洋房D14、D15,仅45套,预约中!现交二千元认筹金,开盘当天可享98折优惠,D14、D15主力户型81-131㎡两房、三房、四房。 在售房源为G3、G11号楼,主力户型:80-170㎡,折后均价5500元/㎡。购房可享80000元优惠。G10号楼,户型从85㎡到140㎡不等。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优惠折扣:购房可享38888元优惠

绿化率:45%

  新湖·庐山国际项目位于长途汽车总站对面,北起浔南大道,东接通往市区的金凤路,尊处九江城南新老城区结合要地,守望老城繁华、呼应新城腾飞,为城市南扩造就的高起点、高品位全新板块;北依长江、南望庐山,三湖辉映、三园相望,凭依山水画卷,涵养九江市区居住胜地,生态人居价值首屈一指。 新湖·庐山国际雄踞55米等高线原生坡地,以得天独厚的一等地质俯瞰全城,国际知名大师精湛规划,师法庐山别墅的意境神髓,以原生坡地形态绘就庐山山势,创始原生坡地意式排屋与简欧风格高层尊邸,并首创九江十字轴线式宫廷园林及尊贵私家会所、星级公寓式酒店等配套。完全人车分流设计,尊荣配置20余万方地下空间,真正创立人行与车行、地面花园与地下车库的独立格局。

售楼地址:庐山区金凤路(长途汽车总站对面)


新湖·庐山国际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