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平安夜,来信华维多利亚神秘之夜

——万人和你一起狂欢

房天下  2013-12-19 09:49

[摘要] 圣诞节将至,日渐浓厚的圣诞气息已扑面而来。形态各异的圣诞老人、小雪人们正悄然“走进”九江的大街小巷、购物商场和楼盘的营销中心。“圣诞节去哪里high?”,已成为时下时尚人群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圣诞节将至,日渐浓厚的圣诞气息已扑面而来。形态各异的圣诞老人、小雪人们正悄然“走进”九江的大街小巷、购物商场和楼盘的营销中心。“圣诞节去哪里high?”,已成为时下时尚人群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12月13日,信华集团20周年“圣诞狂欢嘉年华”暨八盘联展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信华建国酒店四楼举行,标志着贯穿12月21-25日圣诞狂欢嘉年华的钟声已经在这里隆重敲响。而将于12月24日在九江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维多利亚神秘之夜”,是信华集团为九江抛出的一份特制圣诞大礼。

据了解,为了打造一场激情、精彩的狂欢夜,信华集团不仅将邀请省内著名DJ现场打碟助兴,还邀请了多个明星,例如 、 南昌演唱会班底TST舞团;好声音南昌赛区唐唐;江西歌舞团国家二级演员;上海杂技团魔术演员闫菁;中央电视台《非常六+1》摇滚王子;中国实力反串,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湖南卫视等的特邀嘉宾彬彬;入围2014新春原创音乐会新人奖, 演唱会特邀嘉宾,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特邀嘉宾多元神话组合等。届时,他们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多个精彩绝伦的节目。

为答谢社会各界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展示信华房地产开发与建设的成果,在二十典之际,信华集团特推出二十周年圣诞狂欢嘉年华暨八盘联展活动。除了12月24日的“维多利亚神秘之夜”之外,12月21-25日期间,在九江国际展览中心还有多场不同主题的活动。包括12月21日的江西地产界首次大型梦幻3D立体画展,22日的大型气模冲关游戏,23日的世界巨型蜘蛛侠空降现场以及25日的迪斯尼嘉年华。

如此丰富的主题活动,将使不同的年龄层均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这个圣诞节,在信华集团的陪伴下,尽情享受万人狂欢吧!

延伸阅读:

武宁建成一地震应急避难场所

狂欢迪斯尼 快乐大派送

全家总动员 智勇大冲关

新湖庐山国际二批次公园多层洋房12月21日载誉开盘

地产"大佬"纷纷表赞同:看好开发区的发展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