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在九江市召开

九江新闻网  2013-12-26 10:08

[摘要] 近日,全国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司长海波、副司长李越,政策法规司司长助理鲍峰庭,省扶贫和移民办主任章康华,副主任饶振华、钟炳明,市政府副市长赵伟等出席。来自河北、广东、浙江、福建、重庆、云南、新疆、西藏等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九江新闻网讯(马达记者 龙群)近日,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司长海波、副司长李越,政策法规司司长助理鲍峰庭,省扶贫和移民办主任章康华,副主任饶振华、钟炳明,市政府副市长赵伟等出席。来自河北、广东、浙江、福建、重庆、云南、新疆、西藏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扶贫和移民办、修水县、武宁县、永修县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章康华介绍了江西搬迁移民扶贫工作做法;李越对《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扶贫搬迁工作的意见(讨论稿)》作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人员对《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宁波工程学院副教授张要杰介绍了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体系与制度创新课题研究成果。会议一致通过了九江搬迁移民扶贫进城进园集中安置作为一个典型示范案例将在推广。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我市修水县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市整体移民搬迁扶贫工作相关情况,对我市搬迁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海波认为说:“九江市扶贫搬迁工作在创造了先例,具有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在帮扶上具有精准性、参与性、持续性,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青海省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李海俊说:“这次的会议给我们兄弟省份学习经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感觉九江的整体移民搬迁工作思路好、标准高,很好地实现了梯度转移,非常适合农村当地实际。”河北省扶贫办调研员王凯正说:“九江市移民扶贫能做到行政村整体搬迁让人震撼,能统筹解决移民的住房建设、就业保障、山林流转、特困救助更是不易,值得学习和借鉴”。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