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下月起,五口之家也可申请合表

九江新闻网—浔阳晚报  2013-12-26 10:10

[摘要] 近日,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完善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自2014年1月1日起,我省阶梯电价政策对申请合表用户的家庭人口基数划定标准,由一“户”住宅对应户口簿常住人口5人以上的,调整为5人及以上。这意味着,5口之家将可以申请合表,享受每度电0.62元的价格,而不需要执行阶梯电价。

我省下发《关于完善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月起,五口之家也可申请合表

每度电价0.62元不执行阶梯电价

九江新闻网讯(记者 吕敏)近日,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完善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自2014年1月1日起,我省阶梯电价政策对申请合表用户的家庭人口基数划定标准,由一“户”住宅对应户口簿常住人口5人以上的,调整为5人及以上。这意味着,5口之家将可以申请合表,享受每度电0.62元的价格,而不需要执行阶梯电价。

目前,我省申请合表用户的家庭,要求户籍人口在5人以上的居民用户(含五保、低保户),不包括5人家庭。然而,现实情况中,年轻的三口之家与父母住在一起的5人家庭比较多见。新规执行后,5口之家也能够享受到电价的优惠了。根据我省阶梯电价政策,合表居民用户暂不执行居民阶梯电价,每度电价按0.62元计算。

据了解,合表电价申请可由房屋产权所有人向供电企业提出,办理时需提供近期电费发票、与用电地址一致的房产证明材料原件、公安户籍证明原件、房屋产权人身份证原件、户籍内所有人口身份证明原件等。

市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合表申请以申请人户口所在地为准,即一个合表用户只能对应户口本下的一套住宅,而不能将两套住宅的电表合并计算。

延伸阅读:

2014年1月开盘预告

浔城平安夜 人声鼎沸--信华集团20周年"维秘夜"

谁是广场舞英雄 在理想家园见分晓

2013九江楼市冷热分明 400来电凸显市场动向

巴黎春天7956元/平方米[湖口县]巴黎春天0套在售3555元/㎡起的房价为湖口购房者造福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