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九江开发区护池河景观开工 争明年元旦前完工

浔阳晚报  2011-10-12 23:51

[摘要] 近日,在九江市开发区又掀起城建项目的高潮,在九江市重点城建项目——护池河景观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项目工地上,近10台挖掘机挥舞长臂,4台淤泥清洗泵日夜加班。护池河景观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项目由开发区负责实施,全长3.1公里,河道整治及两岸景观绿化总投资逾亿元。

近日,在九江市开发区又掀起城建项目的高潮,在九江市重点城建项目——护池河景观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项目工地上,近10台挖掘机挥舞长臂,4台淤泥清洗泵日夜加班。护池河景观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项目由开发区负责实施,全长3.1公里,河道整治及两岸景观绿化总投资逾亿元。

护池河承担着周边3.7平方公里、共计18个流量的来水排放,由于年久失修,淤积严重,可以看见的只是杂草荒芜,且周边一遇暴雨便内涝严重。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推动下,借“强工兴城”之东风,护池河景观整治工程获得顺利实施。护池河景观整治工程全长3.1公里,共分两个标段河道整治及景观绿化(一期)实施,于9月26日全线开工,力争于2012年元旦前完工。

相关新闻:

无安全标志的电梯自动升九楼 物业方承诺修葺

九江规划展示馆沙盘安装中 雏形展示在市民前

装修时用电梯还须另外交维护费 业主很是不解

小区频繁遭窃 警方彻夜蹲守"锁匠小偷"被锁住

高空非人为坠物砸伤路人 "房主"依法承担责任


标签:九江城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