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九江年末收官之作《回家置业看房团》完美谢幕

房天下  作者:龚苗  2013-12-22 21:53

[摘要] 12月22日,九江房天下看房团从农工商超市发车,途中品鉴了包括远洲九悦廷、民生·瞰江郡、九江中航城、满庭春MOMA和中辉凯旋城在内的5个楼盘,最终回到原点(农工商超市)。此次历程共耗时6小时30分钟,现场到场网友约50余人,意向客户达16组。

房天下讯 12月22日,九江房天下看房团从农工商超市发车,途中品鉴了包括远洲九悦廷、民生·瞰江郡、九江中航城、满庭春MOMA和中辉凯旋城在内的5个楼盘,最终回到原点(农工商超市)。此次历程共耗时630,现场到场网友约50余人,意向客户达16组。

圣诞促销暖心房 重重优惠促成交

12月22日,节气“冬至”已来到,清晨的空气也透露着丝丝寒意。虽然气温比较低,但也不能阻挡购房者买房迫切的心情。9:00不到,房天下友们就已全部到齐。9点准时发出开始本次旅程。

走下看房车,走进售楼部,扑面而来的暖气,触手生温的热饮,以及每个售楼部浓浓的圣诞氛围,都给网友带来一种暖意,一种回家的温暖。同时,不同形式的折扣也带给了网友更多推动力,促使他们在现场登记。

据统计,看房团当天每个楼盘项目给出了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远洲·九悦廷总价额外优惠3000元,到场客户另送精美小礼品;民生·瞰江郡首推80—123平米一线江景非毛坯户型非毛坯瞰江美宅,现在登记送好礼,更有华丽机器人秀;九江中航城购90平米的小三房可享6000元的韩国旅游金,110平米的大三房可享8000元的马尔代夫旅游金,购140平米的四房可享10000元的迪拜旅游金;满庭春MOMΛ免费试住样板房25号楼额外优惠一个点;中辉凯旋城额外优惠3000元,另送可爱暖手宝一个。

全民看房将成为九江楼市新风尚

相比11月份看房团,此次看房团规模略有缩减。但是看房团成员确极具代表性,既有想购置的一家三口,也有从外地回家想买一套90多平的改善型房子,还有上了年纪仍不辞辛苦为儿女的“骨灰级网友”……全民看房正逐步形成一种九江楼市新风尚。

活动中,记者也进行了简单采访:来自瑞昌的徐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现在就想换个环境,孩子大了也不需要自己提供什么了,现在也考虑养老的问题。希望能找一个舒服环境好的小户型。”;从外地赶回来的张先生说:“在外面打工了这么多年,现在想回九江来发展,先找一个交通方便,价格合适的房子,是90-100㎡左右的南北通透三房户型。”

在看房团中,还有很多购房者,他们都为了各种各样的购房理由,在寒冬出来看房,而他们的的梦想,是为自己或者为别人找到一个温暖的家。

12月22日看房团完美落幕,也宣告着至此2013年看房团活动完美收官。对于看房团过程中不完美的地方,房天下将不断完善,希望2014年看房团活动能升级与您再会。

延伸阅读:

《2014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统筹补偿方案》出台

九江市县域经济巡回检查进入第四天

相约优品尚城 共度圣诞嘉年华 完美落幕

新湖庐山国际:二批次公园多层洋房开盘,再度热销!

12月21日远洲九悦廷圣诞火鸡十里飘香 畅享美味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