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冯静程来安视察市文化中心工地 王华民等陪同

九江信华集团  2011-10-08 11:58

[摘要] 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冯静,市政协主席、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总负责人程来安在市政协副秘书长郭建林,市文化局党委书记、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负责人高爱红,市文化馆馆长、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负责人肖江陪同下视察了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地。

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冯静,市政协主席、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总负责人程来安在市政协副秘书长郭建林,市文化局党委书记、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负责人高爱红,市文化馆馆长、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负责人肖江陪同下视察了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地,要求保质按时,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以优质样板工程为九江人民献上一份文化大餐。九江信华集团执行总裁、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华民,九江信华集团副总裁、建设集团总经理程坚等陪同。

冯静、程来安首先到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1#楼即培训楼(艺术馆)和2#楼大剧场的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现场的基础建设情况。

九江信华集团副总裁、建设集团总经理程坚简要汇报了文化艺术中心前期工程建设情况。程坚说,建设集团高度重视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的建筑工程质量和完成进度,自5月底开工以来,在工程上严格按照国家规范和图例施工。

集团成立了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领导小组,由集团总经理亲自担任组长,下设技术组、商务组、生产组、质安组以及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合理分配,科学组合,责任明确,管理归口。

相关新闻:

九江三里花园小区排水不畅 开发商疏通排污管

国务院办公室:严禁向不符标准家庭供应保障房

九江八里湖新区廉租房项目交房 市民兴奋

购宅基地为名伪造社区收据行骗 被判1年6个月

输送天桥变身九江空中建筑引市民担心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