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八里湖又添一道风景线 八里湖北大道下月通车

浔阳晚报  2011-10-12 23:53

[摘要] 11日,记者从八里湖北大道项目建设工地了解到,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正实施水泥稳定层这一关键性工程节点。目前,八里湖北大道完成道路路基成型工程量的90%、雨水主管安装工程量的85%、雨水支管安装及盲沟等附属工程量的60%,以及碎石垫层工程量的50%,全面开始水稳层摊铺施工,预计本月下旬开始沥青混凝土摊铺。

11日,记者从八里湖北大道项目建设工地了解到,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正实施水泥稳定层这一关键性工程节点。目前,八里湖北大道完成道路路基成型工程量的90%、雨水主管安装工程量的85%、雨水支管安装及盲沟等附属工程量的60%,以及碎石垫层工程量的50%,全面开始水稳层摊铺施工,预计本月下旬开始沥青混凝土摊铺。

八里湖北大道是开发区沿八里湖的一条次干道,东起环湖东路,西至沙阎北路,是2011年九江市重点城建项目之一,工程总投资2.1亿元,道路全长4290米。6月24日开工建设的为八里湖北大道一期2.93KM的道路工程。二期工程主要包括跨新开河和沙浔铁路桥以及对接拟建的沙阎北路。该工程建好后将惠及八里湖沿岸生活小区市民的出行,更是沿八里湖长堤又一道美丽的风景,预计今年11月初可通车。

相关新闻:

九江开发区护池河景观开工 争明年元旦前完工

无安全标志的电梯自动升九楼 物业方承诺修葺

九江规划展示馆沙盘安装中 雏形展示在市民前

装修时用电梯还须另外交维护费 业主很是不解

小区频繁遭窃 警方彻夜蹲守"锁匠小偷"被锁住


标签:九江城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