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九江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九江新闻网  2011-10-12 23:57

[摘要] 为贯彻落实九江市创建办做好迎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园林城市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九江市园林管理局对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创建各项准备工作任务逐项进行梳理落实,确保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一次申报成功。

为贯彻落实九江市创建办做好迎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园林城市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九江市园林管理局对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创建各项准备工作任务逐项进行梳理落实,确保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一次申报成功。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九江市“六城”同创其中的一项,写进了市政府工作报告,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确保一次申报成功。为此,市园林管理局全局上下统一思想,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来完成,该局与下属12个基层单位签订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现场迎检工作责任状》,把现场迎接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严格实行责任追究,确保不因人为因素而使创建工作丢分。

同时加强与市直创建现场迎检责任单位的沟通与协调,从技术上给予支持和指导。对责任单位实行一对一的对接,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遗憾。本着对市委、市政府负责,对广大市民负责,对园林发展前途负责的态度,该局明确规定,从10月8日起,城区公园绿地管护人员必须每天巡视在所管辖的责任段,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扎实苦干,把工作做细,做到公园哪个凳子歪了,哪盏灯不亮,哪片杂草碍眼,都能随时发现,及时处理,现场迎检工作点滴细节都要考虑到,处理好。

目前,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正处于冲刺阶段。市园林管理局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该局先后完成了甘棠公园、南湖公园、白水湖公园等城区重点公园的全方位的改造,对环城公园、民俗园等城区小游园整体景观效果进行了改善提升,沿江沿湖沿河栏杆全部予以油漆出新,破损的花岗岩全部进行更换,公园警示牌、导游图、避险防灾牌已按国家建设部的要求制作安装完毕,20万盆鲜花已落实到位,将布展在城区主要交通出入口和景观路段,为九江城市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

八里湖又添一道风景线 八里湖北大道下月通车

九江开发区护池河景观开工 争明年元旦前完工

无安全标志的电梯自动升九楼 物业方承诺修葺

九江规划展示馆沙盘安装中 雏形展示在市民前

装修时用电梯还须另外交维护费 业主很是不解


标签:九江城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