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端住宅集中成交 国内楼市现“两头热中间冷”

北京商报  2011-08-11 18:14

[摘要] 专家表示,高端项目集中成交不能逆转目前北京楼市整体稳中有降的大趋势,当前北京市场普通住宅和高端项目成交看好,中端产品成交冷淡,市场呈现出两头热中间冷的局面。

统计数据显示,7月新建普通住房在稳定成交的同时价格继续稳中有降。与此同时,7月份,以公园1872、西山壹号为代表的一批均价在4万元/平方米以上的高端项目也实现了集中成交。专家表示,高端项目集中成交不能逆转目前北京楼市整体稳中有降的大趋势,当前北京市场普通住宅和高端项目成交看好,中端产品成交冷淡,市场呈现出两头热中间冷的局面。

豪宅项目发力

自从调控以来,京城的豪宅市场成为调整的重灾区。

“一般豪宅的购买者全是多套房的拥有者,因此限购政策对其影响最为严重。”亚豪机构策划部副总经理韩乐向记者表示。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2月调控加码以来,北京公寓豪宅市场就出现了大幅震荡,今年3月成交面积一度低至4.2万平方米,之后数月一直处于一上一下的震荡调整过程中,成交量不温不火。在整个上半年,只出现了金茂府、中海九号公馆两个代表的热销高端项目。直到7月份随着公园1872、西山壹号两个项目的出现,北京豪宅市场不温不火的情况才得以改变。

相关新闻:

国内房地产行业指数继续降温 政策底隐约可见

下一个上海浦东,抑或南昌红谷滩?

九江浔阳区查处3名公职人员 48户违建房全拆除

民房现浇楼面时突然倒塌了 3名施工人员受伤

九江春安里社区一民房失火 起火原因正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