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金周全国楼市面成交惨淡 或将加剧房价跌势

东方早报  2011-10-08 12:47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黄金周,楼市成交惨淡,传统的“金九银十”未能改变楼市的低迷局面,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受到了初步遏制。专家指出,旺季成交不旺,必将加剧开发商的资金饥渴,进而推动房价拐点加速到来,但拐点的最终确立则有赖于政策的持续和深入。

在刚刚过去的黄金周,楼市成交惨淡,传统的“金九银十”未能改变楼市的低迷局面,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受到了初步遏制。专家指出,旺季成交不旺,必将加剧开发商的资金饥渴,进而推动房价拐点加速到来,但拐点的最终确立则有赖于政策的持续和深入。

黄金周楼市成交惨淡

今年黄金周期间,楼市明显处于休假状态。不仅购房者少,连一手楼盘、二手中介大多也暂离楼市,记者走访中发现,有些售楼处大门紧闭,屋内的灯都关着,见到有人来看房,里面的售楼人员才慌忙打开灯。

这一连串景象造就了黄金周楼市惨淡的成交数据。记者统计发现,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地楼市成交量连日来均处于谷底状态。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显示,今年国庆节前5天假期北京住宅成交总量为547套,与去年国庆节前5天假期的成交量相比大幅下跌24%,与今年9月份前5天相比大幅下跌67%。

与此同时,上海一手房多日成交量只有100多套,比9月份大幅降低,而广州、杭州多日商品住宅成交量不足100套。如10月5日,上海一手房成交126套,广州新建商品住宅签约仅为67套,杭州一手住宅成交14套,二手住宅成交1套。

相关新闻:

冯静程来安视察市文化中心工地 王华民等陪同

九江三里花园小区排水不畅 开发商疏通排污管

国务院办公室:严禁向不符标准家庭供应保障房

九江八里湖新区廉租房项目交房 市民兴奋

购宅基地为名伪造社区收据行骗 被判1年6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九江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